BLACK.

【林秦林无差】老秦你还是在班会上少说几句吧

因为之前的无差全被沙雕的我标成了林秦特此道歉

啊啊啊绝对没有别的意思真的是手残

鞠躬鞠躬鞠躬 如果带来不开心实在是抱歉!

那么今天

#国庆班会

#仍然是林涛角度

#师生梗


老秦的生物课。

我发誓我绝对没有不喜欢老秦我也绝对没有不喜欢生物我只是,太困了。

闻到老秦身上的咖啡味我一秒醒困了,其实不是,我只是不想说我是被老秦提着校服领子拽起来的,其实我被老秦拽起来的时候还困着,迷迷糊糊听到他说一句,晚上放学留下来。

我说,哦。

至于你问为什么不是中午留下来,因为中午被老秦压榨着画黑板报,结果就是一中午没吃饭,为艺术献身了,我好饿,我要饿死了。

中午看见老秦提了一杯校门口买的水果茶过来了,放在后黑板旁边的桌子上然后转身就走,实在是没忍住冲着他背影喊了一句

“老秦啊,你要关心我你直说呗,又没人说闲话,顶多是你关心学生呗。”

老秦没转头

“你胳膊上有颜料”

“——这什么人这是画黑板报还不给我发工资”

这回老秦转过身来了

“你问你男朋友要工资不就是你自己给自己发工资吗”

???听着很有道理的亚子,倒是把我给憋住了,小声嘟囔了一句 靠

倒是让他听见了“骂人要记过处分。”

???那他教导学生早恋算不算该开除了

感觉老秦最狠的就是喜欢在放假之前开班会,逼逼叨叨一堆不能玩的什么的。画板报的唯一好处就体现了,可以不用坐着听他讲,美好了。

——对不起,我心里只有给祖国母亲庆生这一件事儿。

反正他在前面讲也听不见我说话,他讲一句我回一句。

“不能起床太晚”

“那给我放假干什么”

“安排号学习计划”

“我记得假期是休息的”

哼着小曲儿画画还蛮快乐,偶尔偷偷怼怼老秦更快乐,当然只有我能怼老秦。

……

“最后一点——红线绝对不能踩,如果我听说誰偷着跟谁出去约会,后果自负。”

一下没绷住笑了,丙烯大红笔一挥画了一道红线,我仿佛能想象老秦一脸黑线的样子…我错了,我真不是故意的。

闷着头拿抹布擦干净,听他咳了一声

“可以找老师问题交流,随时都可以。”


好吧,我承认我吃醋了。晚上也没等着他开完教务会下班,自己踢着石子儿走了,想了想还是不太厚道,就走的慢了一点点,我绝对没有心软,没有!

老秦虽然没我高,腿也还算长,到底是追了上来。

“林涛,吃醋了?”


“班会的最后一句话,是说给你一个人听的。”


国庆快乐!!!
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